“失控”奔驰车贴上封条运往郑州 车主:行车记录仪内容已被覆盖
03-22 18:54:09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经过长达6天的沟通协商,3月22日下午,在奔驰、经销商和奔驰车主在场的情况下,“失控”奔驰车被贴上封条,随后运往郑州。车主薛立山乘坐奔驰方面提供的一辆越野车同行。不过抵达郑州后是否检测,以及如何检测,车主和奔驰尚未达成一致。此外,车主表示,行车记录仪没有记录当天事发经过,已经被覆盖。

“定速巡航失灵,奔驰在高速120码狂奔1个小时”的事件不断发酵。据媒体报道,3月14日,车主薛立山驾驶一辆奔驰C200L轿车,在高速上开启定速巡航后失控,无法减速和停车,只能以120码速度狂奔。河南、陕西高速交警紧急施救,车辆失控近一个小时,行驶约100公里后安全停下。事后,薛立山回应称,关键性证据行车记录仪不知道有没有录上,跟奔驰的协商迟迟没有结果,引发网友更深质疑。

红星新闻记者在成都的喀秋莎酒店停车场看到,车牌号为豫H5LXXX的奔驰车被贴上白色封条,然后推上拖挂车,将被运往郑州。奔驰提供了一辆黑色越野车,薛立山乘坐这辆越野车跟随拖挂车一起回郑州。

“回去肯定要检测,要给广大的车主一个交代。”薛立山说,至于指定地点是哪里,回去后怎么检测,他说还未定。

记者留意到,在奔驰车里,最受关注的关键性证据行车记录仪内存卡已经被取下。薛立山说:“已经看过了,没有录上,已经被后面的覆盖了。”当记者继续追问相关细节时候,他表示不愿意多谈。

在现场处理此事的奔驰方面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通过媒体报道得知这件事情之后,奔驰方面派出了团队与客户(薛先生)取得了联系,并在成都与车主见面。奔驰方面提出对车辆进行检测,“车主在哪里检测都可以,但在是否接受检测这个问题上,和客户反复协商了很久,客户一直没有同意。”目前能够确定的是,客户要将这辆车运回他指定的地点。于是,奔驰方面为他安排了拖车,并从河南经销商处调派了一辆车到成都将薛先生一并接走。“下一步,我们还是和客户友好协商,争取尽快对车辆进行检测。”

下午4点23分,这辆备受关注的奔驰轿车在固定完毕之后,被拖车运出了停车场,薛先生所乘的另一辆奔驰越野车紧随其后。按照薛先生的要求,奔驰方面将和他一起,一路护送车辆回河南。

原标题:“失控”奔驰车贴上封条运往郑州 车主:行车记录仪内容已被覆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