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男子迟到误机谎报机上有炸弹被刑事拘留
03-22 17:10:24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3月22日深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21日晚,深圳一男子因私迟到误机,报警谎称航班有炸弹,致该航班备降其他机场,影响航空秩序,现因涉嫌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罪被深圳机场警方刑事拘留。

通报中指出,3月21日23时许,深圳公安接赵某刚报警称深圳飞郑州的飞机(航班号PN6312)有旅客携带炸弹。后公安方面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展处置工作,该航班于22日0时23分备降广州白云机场,并迅速开展再次防爆安检,未发现异常情况。深圳机场警方于22日3时许将赵某刚控制,该航班于22日5时11分安全降落郑州。

据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赵某刚称,其未赶上飞机后,与机场人员沟通发生了一些争执,也因为事前喝了点酒,做出该举动。目前因涉嫌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罪被深圳机场警方刑事拘留。

原标题:深圳一男子迟到误机谎报机上有炸弹被刑事拘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