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悦来国博中心周边道路交通限制!
03-22 16:43: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8 CoCo李玟世界巡演重庆站将于3月24日20点在悦来国博中心举行。3月22日,为了大家能顺利观演,渝北交巡警结合现场及周边交通状况,发布温馨提示:

一、交通限制

3月24日13时至晚上23时,禁止载重1吨以上的货车驶入悦来国博中心周边道路,有需要通行的,请择金山大道或阳光路、悦城路绕行。

二、交通出行

公共交通

1、乘坐轨道交通前往国博中心的观众可乘轨道6号线礼嘉站转乘国博专线,在国博中心地铁站下车,或乘坐轨道10号线在悦来地铁站下车;

2、乘坐公交车前往国博中心的观众可乘坐572路(同兴工业园—博览中心北)、685路(两路城南—博览中心北)在博览中心北站下车,或乘坐676路(金渝大道—仙桃数据谷)在威漫公园站下车。

自驾出行

从渝中、江北方向进入国博中心的车辆,经国博立交平交直行或左转,分别从6号通道驶入国博中心P1、P2、P3停车场停放;或者在国博立交下穿左转,经国博大道、悦来滨江路、同茂大道、从1号通道驶入北区P1、P2、P3停车场停放。

从两路方向驶入国博中心的车辆,出会展隧道直行,在同茂大道1号通道口左转驶入北区P1、P2、P3停车场停放。

工作人员车辆经2号或4号通道进入北区或南区西环道停放。

交巡警提示

1.演唱会当天晚上18时到演唱会结束期间,悦来大道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社会车辆通行悦来大道,有需要通行的,请绕道悦来滨江路或服从现场交通交巡警指挥;

2.国博中心周边道路限速50公里,请大家提早规划好交通出行计划,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乘车,规范停车,自觉服从现场交巡警及交通协管人员的指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