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墙瓷砖砸中路人 手臂被缝7针
03-22 13:47:1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21日)晚上6点过,罗先生去两路龙顺街上的一家银行办事,在经过龙顺街124号居民楼的时候,正好被楼上掉落的外墙瓷砖砸中。罗先生赶紧逃离了危险区域,他发现手臂上的衣服被瓷砖划破,卷起袖子一看,手臂上有一道很深的伤口,鲜血直流。

目击者告诉第1眼记者,要不是外墙砖被楼上的空调挡了一下,可能就直接砸中罗先生头部,后果不堪设想。随后罗先生赶紧到医院进行治疗,手臂伤口被缝了7针。

记者在现场看到,相关部门已经在事发处拉起了警戒线。掉落的外墙砖位于5楼,落到地上的墙砖,最远飞到了10米开外的地方。周边的居民告诉记者,楼上的外墙砖掉落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之前砸中过几辆汽车,他们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对外墙砖进行整治。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渝北区双龙湖街道办事处房管科的工作人员,他们表示将会派出工作人员,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居民楼进行排危处理,直接拆除那些将要掉落的外墙砖,安排工作人员对经常掉落外墙砖的区域进行巡查。

工作人员还表示,目前龙顺街这些装有外墙砖的老旧居民楼,已经纳入了渝北区外墙砖综合整治的项目之中。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制定具体的整治方案。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郝岱亚

原标题:外墙瓷砖砸中路人 手臂不幸被缝7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