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景区游客爆满 为了安全紧急关门
03-22 10:44:12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2018年3月21日,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桃花源景区是国家五A级旅游景区,“世界上有两个桃花源一个在你心中一个在重庆酉阳”的广告语响亮全球。3月21日一大早,需然天空下着毛毛细雨,却酉阳桃花源迎来了历史以来游客最多的一天。

原因是3月21日是国际森林日,桃花源旅游景区宣布免费旅游一天,而且这段时间又是桃花正在绽放时节,所以造成游客爆满。

13点的时候,景区宣布《因桃花源景区达到最大存载量景区停止开放》的通告在景区的电子显示屏上。

现场画面。

现场画面。

原标题:桃花源景区游客爆满 为了安全紧急关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