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美总统通话商定 责成两国外交部门筹备普特会
03-22 10:36:26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3月22日消息,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20日的电话会谈期间商定,责成两国外交部门着手筹备两国总统的会面事宜。

20日,特朗普与普京举行了电话会谈,特朗普祝贺普京赢得总统大选。此外,双方就促进深化俄美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发表意见,其中涉及维护战略稳定和打击国际恐怖主义等问题。此外,双方特别强调了共同合作限制军备竞赛的重要性。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7年7月7日,德国汉堡,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晤。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表示,两国元首重点探讨了两人举行会晤的问题。佩斯科夫指出,俄美总统在交谈中承认,当前问题的数量决定两国有必要就此开展双边接触,且两国元首有必要举行会晤。

佩斯科夫说,俄美总统商定分别指示俄外长拉夫罗夫和美国务卿蓬佩奧尽快开展接触,着手解决举办俄美峰会的具体问题。

原标题:俄美总统通话商定 责成两国外交部门筹备普特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