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报图书公司策划《动物知道人性的答案》 入围2017年度中国好书
03-22 07:37:36 来源:重庆日报

timg (4).jpg

重庆日报消息,重庆日报记者3月21日获悉,2017年度中国好书入围书目近日发布,全国共有60本图书入围。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图书出版有限责任公司策划、重庆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动物知道人性的答案》,重庆出版社出版的《重庆之眼》顺利入围。

年度中国好书评选是在中宣部出版局指导下,由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和中国图书评论学会合作展开的一项活动。2017年度好书最终入选图书将在2018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央视一套颁奖晚会中现场揭晓。

《动物知道人性的答案》是一本探索动物与人性的科普书。作者用真实数据和记录带领读者再度认识了动物的行为,全书虽然说的是动物及其行为,昭示的却是对人性的思考。本书唤醒人们关爱野生动物,关注自然保护,善待动物,明白生态文明的尺度在于人和动物之间的距离。

《重庆之眼》由著名作家范稳历时3年创作完成。小说以“重庆大轰炸”为题材,以浓郁的爱国主义为底色,全景式再现了“重庆大轰炸”这段悲壮历史和英雄之城的气概。

重庆日报记者 兰世秋

原标题:重报图书公司策划《动物知道人性的答案》 入围2017年度中国好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