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痴迷射箭冷落家人 妻子怒砸射箭馆
03-21 22:56:14 来源:第1眼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3月19日晚上10点多,一个纤细的女子化身“暴龙”,将九龙坡区的一家射箭俱乐部的展柜,砸得七零八落。女子一边砸店,一边还呼喊着店里一个会员的名字。看女子的举动,大家纷纷猜测,到底是家庭矛盾殃及池鱼,还是女子丈夫玩物丧志让人忍无可忍?

由于这名会员刚离开射箭馆,和其他人聚餐去了,女子更加愤怒。无奈之下,店里的工作人员只好报了警,并极力安抚女子。后来大家和女子交谈得知,由于老公痴迷射箭,有时不打招呼,就去外地参加比赛,或常常与射箭馆的其他会员聚餐,她觉得老公因为射箭冷落了家里,一怒之下,这才有了砸店的过激行为。

经过粗略统计,这次风波给射箭馆带来了4万元的损失,其中甚至还有一件民国期间的古董花瓶被砸坏。

第1眼记者也联系上当事人的老公。他表示,他们会对店里的损失进行赔偿。不过,相对于此,更重要的是两口子之间的沟通。

第1眼记者本来打算联系砸店的女子,对方家人委婉拒绝了采访。不管怎么样,两口子能好好沟通,总算是好事一件。不过,这样的家庭纠纷本是私事,咱们以后还是得学会控制情绪,至少不能殃及无辜第三方。第1眼记者就此事咨询了律师,律师表示,这个行为已经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金额重大的还可能承担刑事责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邱诗琦 李佳卓

原标题:丈夫痴迷射箭冷落家人 妻子怒砸射箭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