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交部:莫斯科与前特工中毒案绝对无关,对俄有百害无一利
03-21 22:47:43 来源:中新网

俄罗斯外交部大楼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外交部防扩散和军控问题司司长叶尔马科夫表示,莫斯科与斯克里帕尔中毒案绝对无关。

据报道,叶尔马科夫说:“真相越来越清晰,斯克里帕利中毒案最有可能是伪造出来的非法冒险事件。只是现在还要查出幕后黑手是谁,到底有何目的。”

他称,有一条是明确的,俄罗斯与该案完全无关。“原因很简单,俄方不能容许这种冒险动作,这对我方有百害而无一利。”

近日,俄罗斯前特工斯克里帕利与其女儿在英国中毒。英国认为俄极有可能对此负责。但俄方多次表示与此事无关。

14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英国已决定采取包括驱逐23名俄驻英外交人员在内的一系列措施,以报复俄罗斯涉嫌在英国暗杀其前特工。被驱逐的俄驻英外交人员已在20日离开英国。

原标题:俄外交部:莫斯科与斯克里帕尔中毒案绝对无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