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重庆天坪山国际山地自行车越野拉开序幕
03-21 19:02:13 来源:上游新闻

21日,第九届重庆天坪山国际山地自行车越野拉开序幕。

本次参赛运动员分为了五个组,男子青年组 、男子中年组、女子组、外籍男子组、外籍女子组,国内组第一名将获得2000元奖金和精美纪念品1份,外籍组女子、男子组第一名将分别获得800元、600元奖金和精美纪念品1份,并且只要参加完全程者均有纪念奖。


经过角逐,13号选手,荣昌单车连骑手周梁钢是第一个冲到终点的,耗时46分多钟,获得男子组(中年组)第一名。

主办方介绍,此次山地自行车越野赛共有参赛队伍21支,参赛运动员187名,分别来自16个国家。今年的比赛路线终点变化,里程达25公里,里程比去年增加约4公里,平均坡度达到10°以上,比赛难度增大,更具有挑战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