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LORun瑜伽跑重庆站5月开跑 瑜伽混搭跑步玩出新乐趣
03-21 16:37:06 来源:华龙网

选手跑完全程可以参与户外瑜伽活动,放松身心。资料图

华龙网消息,当瑜伽遇上跑步,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今(21)日,记者从重庆市体育局获悉,2018年YOLO RUN有乐瑜伽跑首站将落户重庆中央公园,冠军将获得新加坡往返机票及10月14日YOLO Run新加坡赛10公里组的参赛名额一个。

据了解,YOLO RUN有乐瑜伽跑发展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今年活动将在武汉和重庆两座城市举行,其中首站将于5月27日在重庆中央公园开跑。

本次比赛仅设10公里组别。组委会介绍,比赛鼓励参加者赤膊参与活动,完赛后参赛者将参与户外瑜伽活动,让身体在比赛后更容易恢复良好的状态。组委会还为参赛者准备了齐全的装备包,值得一提的是,参赛索绳背包底部还可以带上瑜伽垫,相当人性化。

比赛中男女组别各前三名可获得高额奖励,其中冠军将获得新加坡往返机票及10月14日YOLO Run新加坡赛10公里组的参赛名额一个,亚军将获得价值2000元人民币的奖品,季军可获价值1000元人民币的奖品。

目前,本次比赛已经开启报名,重庆站报名人数限额5000人,喜爱跑步或者瑜伽的市民可登录YOLO RUN有乐瑜伽跑官方网站或公众号进行报名。

华龙网记者 苏桢淇

原标题:YOLORun瑜伽跑重庆站5月开跑 瑜伽混搭跑步玩出新乐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