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航空将新开8条往返航线 小伙伴们赶紧去“东方巴黎”耍起
03-21 14:34:28 来源:上游新闻

今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航空获悉,3月25日起,全国民航将进入夏秋航季,重庆航空将执行新的夏秋季航班计划。新航季中,重航对部分航班起飞时间进行了优化和调整,计划新开重庆—胡志明、重庆—普洱等8条往返航线,恢复重庆—郑州—哈尔滨、重庆—衡阳—福州等国内航线,换季后每周航班量达560班次,将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4月2日起新开重庆—胡志明独飞航线

胡志明市内有较多法式建筑,环境优美,名胜众多。胡志明市商业发达,曾有“东方巴黎”之称;交通便利,有越南最大的内河港口和国际航空港;气候宜人,热带季风气候温暖湿润,是旅游、观光与怀旧的理想去处。

记者从重航获悉,4月2日起,重庆航空新开重庆—胡志明独飞往返航班。该航班计划重庆起飞时间为23:00 ,到达胡志明市时间为01:40,回程计划于02:40胡志明起飞,07:15到达重庆(以上均为当地时间),每周一、三、五执飞。

据了解,该条航线为重庆航空独飞,也是重庆首次直飞胡志明。同时,重庆航空的国际通航点也达到5个。

新开、恢复多条国内航线

夏秋换季后,重庆航空仍将在云南热门旅游航线上投入较大运力,计划新开重庆—普洱往返航班,07:25重庆起飞,09:25到达普洱,回程10:10于普洱起飞,12:00到达重庆。同时,将开通大理—昆明、大理—普洱等往返航线,届时,重庆航空在云南省内的航点预计将达到7个,大理始发航线每周预计70个班次,为旅客前往上述地区旅游观光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体验。

重庆航空还将开通重庆至厦门的每日往返直飞航线,另一条新开航线为重庆经停南昌至长春的往返航班。

除此之外,还计划新开南京—包头、温州—重庆—兰州往返航线,恢复重庆—郑州—哈尔滨以及重庆—衡阳—福州等航线。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