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龙头寺名企组团揽才 年薪最高可达50万
03-21 14:54:50 来源:上游新闻

3月24日(周六)上午8:30—12:00,龙头寺汇博人才市场将举行2018重庆第二届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暨重庆市应往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届时,将有英业达、莱宝科技、顺丰速运、海力士半导体、旭硕科技、广达电脑、纬创资通、恒安集团、苏宁易购、玖龙纸业、美皇资讯、新普科技、力帆企业等420余家企业入场参会,预计提供12000余个岗位。

经理岗位需求多 年薪最高可达50万

“市场经理、销售经理、团队经理、项目经理、客户经理、投融资经理、行政经理、仓库经理、品牌运营经理、物流经理、采购经理、商务经理、业务经理、财务经理、案场经理、工程经理、营销策划经理、招标部经理、质量部经理、市场推广经理、生产部经理、前厅经理、客房经理、设计部经理、渠道部经理、外呼经理……”据汇博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经理岗位涵盖了物流、医药、建材、金融、电子、地产、教育培训、快消、广告、工业、制造、商超、装饰等多个行业,涉及市场运营类、销售类、财会类、行政类、营销类、设计类、物流/仓储类等类别经理岗位。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招聘会企业将提供2500余个管理岗位,其中经理岗位预计占6成左右。

从企业提供的具体岗位来看,不同行业的经理岗位,岗位限制也有所不同,如医药行业的销售经理岗位,大多数岗位相关工作经验要求主要集中在2年及以上,制造行业销售部经理,企业更看重的是相同岗位类别工作经验,工作年限普遍要求在3年及以上。

从学历来看,主要以大专学历为主,部分营销经理只需高中学历即可。从薪资方面来看,销售经理岗位对于其他类别经理来说,薪资相对普遍要高一些,其薪资组成为底薪+绩效工资+工龄工资+达成业绩奖+渠道开拓奖+连续达成业绩奖+积极行动奖+团队分成等,年薪最高可达50万。

名企齐揽才 3000个应届生岗位供选

金三银四,正是企业揽才的大好时节。不少企业对应届生有着不小的需求,据汇博网后台数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招聘会预计提供3000余个应届生岗位供挑选。其中名企更是提供了大量岗位,如:世界五百强企业的纬创资通、海力士半导体,半数以上岗位都有应届生需求,主要以电控软体工程师、机构工程师、IE工程师、体系工程师、软硬件测试工程师等技术岗位为主。

从岗位类别来看,此次招聘涉及营销类、技术类、服务类、市场运营类、销售类、管理类、技工类、设计类、行政后勤类、教育/培训类、律师/法务咨询类、物流/仓储类、客服类、管培生类、会计类15个类型应届生岗位。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