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低头捡手机 车辆冲上绿化带
03-21 15:29:32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321150926

视界网消息,20日,一驾驶员在开车时低头捡手机,车子径直冲向马路边的绿化带,幸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上午10点,大渡口交巡警支队民警赶到事故现场,一辆小车穿过人行道,冲上道路中间的绿化带上,侥幸当时人行道上无人通过,车辆和驾驶员都无大碍,驾驶员及时刹住车,让车停到了绿化带里。

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呼吸酒精测试和尿检,排除了其酒驾和毒驾的因素。转盘处中间有隔离带、双向两车道并且道路宽敞,当时车辆又不多,驾驶员视野宽阔,为什么会发生交通事故呢?

经调查,驾驶员刘某持有C1驾驶证,有十年驾龄,驾驶经验业较丰富。事发时,他驾驶轿车沿下白家湾立交转盘往茄子溪方向行驶时,放在驾驶台上的手机突然跌落,刘某立弯腰捡手机。谁知,等他捡起手机一抬头,发现车辆已经偏离道路方向,他连忙踩刹车,但是为时已晚,车辆径直穿过人行道冲上绿化带,站在小车旁的刘某拿着手机叹息不已。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罗维

原标题:司机低头捡手机 车辆冲上绿化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