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儿子没做晚餐 老太赌气要轻生
03-21 17:59:4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3月18日7点半左右,巴南丰盛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丰盛古镇景区入口旁的儿童水上乐园内,有一名女性漂浮在池塘水面上,情况不明,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池塘中有一名老太太,她的身体浮在水面上,头靠在池塘中的一个塑料气垫床上,岸边的群众正在与她交谈。由于当时天色较晚气温较低,风也较大,老人在水中时间过长,体力不支,民警只得一边与老人进行简单的沟通,以保证她意识清醒,一边下水救人。老人一开始不愿意上岸,经过民警的耐心劝说,终于成功地将老人拉上了岸。

经询问,老人说自己姓黄,今年72岁,平时和自己的两个儿子一起居住。由于当晚两个儿子均外出聚餐,没人给老人准备晚餐,一气之下,她便自己走进了小池塘想要轻生,随即便被岸边的群众发现了。

老人上岸后,意识清楚,身上也无外伤,但由于在水中呆了40多分钟,民警还是想将老人送往医院检查下身体。可老人执意要回家,民警只得一路将老人护送回家,一直到见到她的家人以后才离开。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市民,遇到家庭纠纷等类似问题,应加强相互沟通,用和平、理性的方式解决问题,切莫冲动行事。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廖忱 唐柱

原标题:池塘中间飘着一个人 原来是七旬老太赌气闹轻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