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我们的18岁》重庆开机,齐聚新一代流量小生花旦
03-21 17:11:44 来源:上游新闻

3月20日的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成了一场明星见面会——

2017年的新晋人气王张驰,以一曲《肌肉男》刷爆各大音乐播放平台的徐钰昆,快手坐拥500万粉丝的“可爱的小来哥”,新人小花姜星呈和木木,还有重庆观众熟得不能再熟的黄诗丹……大多都是年轻观众熟悉和喜爱的新一代流量小生和花旦,他们的到来,是因为青春偶像网剧《我们的18岁》的正式开机。


这部由北京盛大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张宇执导的剧集全程在重庆拍摄完成,而且大部分场景都取自房地产职业学院,计划暑期在各大网络平台播出。

从《我们的18岁》的剧名就不难猜出大致的剧情:考上了心仪已久的高等艺术学院的顾千屿意外摔断了腿,若不能按时入学,就会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其双胞胎妹妹顾千浔突发奇想,竟然女扮男装替代哥哥入学。故事则围绕她进入高校后的经历展开,一系列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随之而至,轻松搞笑却又温情动人。


该片的出品人、北京盛大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总经理江枫表示,其实一直以来,自己都想投资制作一部青春正能量的励志影视剧。“我在这批新晋的流量小生身上看到一个共同点,热爱生活、敢于释放自己,浑身上下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江枫说,在和导演张宇接触之后,双方一拍即合,《我们的18岁》应运而生。江枫还表示,这几年他的工作重心已经回到了家乡重庆,这部网剧全程在重庆拍摄,他也愿意将其视作是自己献给重庆的一份礼物。

除了重庆崽儿江枫,张宇导演则是重庆女婿,剧集也全程在重庆拍摄,可以说《我们的18岁》是纯粹的“重庆造”。从中戏毕业后,张宇一直在重庆、北京两头跑,在重庆完成了不少影视作品。他笑言,如果《我们的18岁》是江枫献给重庆的礼物,那也是他自己献给重庆的一封情书。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文/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