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警“魔鬼周”极限训练 每天荷重30公斤至少18小时
03-22 09:18:28 来源:华龙网

△武警特战队员进行山林地搜剿战斗训练

△早晨6点,特战队员紧急集合

△特战队员进行抢占山顶训练

△特战队员确定坐标位置、

△夜间山林地搜索课目训练

△五公里山地越野课目训练

△特战队员的宿营场地

华龙网消息,在艰苦环境中砺练部队的遂行任务能力,在复杂条件下培育特战队员的顽强战斗精神。20日,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一支队正式拉开了“魔鬼周”训练帷幕。训练过程中,特战队员们不但要背负超过30公斤装备,每天训练不少于18小时,而且要重点完成紧急集合、山地越野、抢占坡顶、山地搜剿战斗、夜间山林地搜索等多项课目训练。

3月20日早晨6点,天还没亮,随着导调员一声令下,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一支队的特战队员紧急集合,正式拉开了“魔鬼周”训练的帷幕。他们闻令而动,犹如离弦之箭朝着目的地奔袭而去。

据了解,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在最大限度消耗体能的条件下,考验特战队员处置情况的生理心理能力,让特战队员在复杂多样的环境下接受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挑战。其中,特战队员们要背负超过30公斤装备,在每天训练不少于18小时情况下,重点完成多项反恐作战课目。

在第一天的训练中,特战队员们参加了紧急集合、山地越野、抢占坡顶、山地搜剿战斗、夜间山林地搜索等课目训练。他们积极克服时间、地形带来的不良影响,与“蓝军”进行面对面的较量,进一步培养了顽强的战斗作风。

晚上24时,全天整训结束。虽然艰苦,但特战队员脸上洋溢着奋斗者的笑容。虽然劳累,但他们的内心依旧沸腾。

接下来,他们还将继续超越人体生理和心理极限,在训练中接受“魔鬼周”考验。

华龙网记者 张勇

原标题:每天背30公斤装备不少于18小时 看重庆武警“魔鬼周”极限训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