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醉驾被抓 现场打电话:老婆快来顶包
03-22 08:21:12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321183532

视界网消息,见过顶包的,但你见过当民警不存在,在着民警的面打电话让老婆过来顶包吗?江北交巡警支队石马河大队民警就见识到了这奇葩的一幕。

3月19日晚22点,石马河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鸿恩寺隧道附近发生了追尾事故。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见一群人正在马路上争执,其中一人见到民警拔腿就跑,民警赶紧追了上去,与群众一起将该男子控制住了。

据事故当事方的车主们指认,该男子驾车在鸿恩寺隧道附近狠狠地撞上了廖某、刘某和王某驾驶的三辆小轿车。事故发生后,驾驶员们纷纷下车查看车辆受损情况,才发现肇事车主田某浑身的酒味,疑似酒后驾驶,于是大家选择了报警。

民警请田某配合进行了呼气酒精测试,但遭到拒绝。田某在地上撒泼打滚,说自己有朋友要来把事情摆平,接着最奇葩的一幕发生了,他居然当着民警的面摸出手机给老婆打电话,让其赶快过来,并且教育老婆来了之后要给民警说是她开的车。

虽然田某当民警是空气,但这一切都被执法记录仪忠实地记录了下来,还有现场众多目击证人均能证明事发时是他开的车,而且车上并没有其他人。不久后田某的老婆赶来,第一句话便是:“怎么回事?你不是说自己叫了代驾的吗?”

由于田某拒绝呼气酒精测试,民警将他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血检结果为190.3 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田某的行为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将会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并处10日以下拘留和相应的罚款,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原标题:男子醉驾被抓 现场打电话:老婆快来顶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