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铜梁新闻 > 正文
关于铜梁中心城区南城大道东段等断头路工程(全民健身中心南路东段)投资概算的批复
12-10 00:06:20 来源:发改委

铜发改委〔2018〕561号

重庆市铜梁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铜梁中心城区南城大道东段等断头路工程(全民健身中心南路东段)投资概算的批复

重庆市铜梁区龙廷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申请铜梁中心城区南城大道东段等断头路工程(全民健身中心南路东段)投资批复的函》(铜龙廷函〔2018〕152号)已收悉。经审核,现就该项目投资概算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工程投资概算编制原则、方法和定额。

二、项目内容及规模:道路长518.5米,标准路幅宽24米,采用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40km/h。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电气工程、通信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等。

三、工程投资概算:总投资概算2086.0万元。

请你司接此批复后,根据有关规定和要求,加强项目相关前期工作,严格执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合同管理制、工程监理制、竣工验收和质量责任追究制等制度,切实加强资金管理,做到专款专用,不得截留和挪用,确保工程按期圆满完工投用。

重庆市铜梁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8月24日

抄送:区国土房管局、规划局、环保局、建委、安监局、统计局。

重庆市铜梁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8月24日印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