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哗啦哗啦”消防供水爆管 母婴店货物“泡汤”
12-09 18:44:4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9日)早上,沙坪坝一家母婴店的员工打开大门一看,傻眼了:店里下起哗啦啦的“大雨”,货物全都接受了一次“雨水”的洗礼。

早上九点,来开门的员工汪大姐听到店内传来哗啦哗啦的水声,隔壁商户还以为是母婴店忘了关水龙头,打开门一看,水花迎面扑来。

汪大姐赶紧开始转移货物,由于水势太大,她也不敢进屋,只抢救到靠近门口的货。

“雨水”来自天花板上的消防水管,由于店里晚上没有人值守,水管具体是在什么时候爆裂的,谁也不知道。小区物管接到消息后,关闭了消防水阀,并采取措施对母婴店的货物进行遮挡,直到一个小时后,管道内的余水才彻底排尽。不过,店里的货物遭了殃,损失不小。

摆放在货架最下方的浴盆装满了水,原本放在里面的货物,彻底地泡了一次“澡”。更让母婴店头疼的,是那些纸质包装、价格又比较高的商品,外包装损坏后,既不好卖,也不好退。

据物管工作人员介绍,小区的消防管道已经有十几年历史了,这次是因为管道连接处出现裂缝,导致漏水母婴店被淹。发现情况后,物管方面立即安排人员帮忙转移货物,尽量减少商户损失。

目前,物管已经安排了工人对管道进行维修,并配合母婴店统计损失,积极协商后续处理问题。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舒坤秀 魏思超

原标题:“哗啦哗啦”消防供水爆管 母婴店货物“泡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