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东一货轮在潍坊海域沉没,1人已无生命体征,1人仍在搜救
12-09 20:27:4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12月9日消息,12月9日记者从北海救助局获悉:12月8日12时40分,货船“瑞兴轮”在潍坊东北20海里处因货舱进水下沉,船上10名船员被困,接报后北海救助局立刻派出“北海救116”轮、救助直升机“B7126”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同时通知事故附近海域船舶也积极参与到搜救工作中。

下午4点左右 “瑞兴轮”完全沉没,救助船舶及直升机先后救起5名遇险人员(其中1人已无生命体征),其他船舶救起4名遇险人员,1名失踪人员仍在搜救过程中。

原标题:山东潍坊一货轮在潍坊海域沉没 已有9人获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