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奥迪车主为4元代驾费借酒醉耍赖 多一分都没门
12-09 14:38:54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帮人代驾车辆到了目的地,车主却拒不付钱,无奈之下代驾师傅只有救助民警。

接近晚上10点,吴某在童家桥附近一饭店外接到一个现场叫的代驾业务,将奥迪车主乐某和其朋友送回,到了目的地凤天路后,乐某却不给钱。吴某告诉民警,公司规定5公里起步价39元,1元保险费,每增加5公里加收20元,共计60元,并打开手机上的公司收费系统显示出的计费结果给民警看。

车主乐某东倒西歪走到民警面前,满嘴酒气说他没有喊代驾所以不给钱,谁喊的谁给,宁愿在车旁不回去也不给。代驾吴某说是乐某的朋友喊的代驾,并在中途下了车,由于是现场喊的就没有联系方式。

在民警和群众劝说下,代驾吴某退让一步收40元,但乐某仍然不同意,只愿给36,称以前都是这么多,多一分钱没门,不能让代驾欺诈,即使民警告诉他收费系统显示确实是60元,同时民警在网上查询了该路程重庆代驾收费标准也是60元左右,但乐某坚持不会多给1分。吴某听后来了气也坚持收费60。

双方争执不下,民警只好将两人请到派出所继续调解也未成功。无奈之下,找到乐某儿子赶到派出所将代驾费给付了,并将乐某带回,结束了这场闹剧。

视界网记者 王小生

原标题:奥迪车主为4元代驾费借酒醉耍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