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湾导演钮承泽涉性侵再发声:妖魔都是自身恨与恶创作的,请感受爱
12-09 13:35:2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台湾“东森星光云”12月9日报道,52岁的台湾知名导演钮承泽被指控在拍摄电影《跑马》期间性侵女性工作人员。7日,钮承泽前往警局接受问询,并鞠躬道歉后,今天(9日)再度在脸书发声↓

“妖魔都是自身的恨与恶创作的,在砸下石头之后,请闭上眼睛,感受爱,就会更有力量将世上的仇恨与恶念化解消融⋯LOVE。”

钮承泽脸书截图

在贴文评论区,有网友留言表达不满,也有人要他,做错事就勇于承担,“面对、处理、放下。”

钮承泽(来源:东森新闻云)

据媒体此前报道,被指控性侵后,钮承泽7日理光头现身,前往台北大安分局接受询问,两个小时后步出警局,并表示,会尽力配合司法调查,以及未来的司法审判。他鞠躬道歉:“我已被判死刑,钮承泽已死。”随即搭车离去。

据台媒报道,10日,北检将对钮承泽涉性侵事件进行审理。

原标题:台湾导演钮承泽涉性侵再发声:妖魔都是自身恨与恶创作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