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渝湘高速酉阳段部分道路结冰 黑水至桃花源重要路段车道压缩
12-09 12:33: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道路出现结冰迹象

来自重庆高速集团消息,近日气温骤降,8日凌晨,渝湘高速酉阳段出现少量降雪,目前,桃花源至黑水路段双向有少量积雪及道路结冰迹象,重庆高速东南营运分公司对黑水至桃花源之间重要路段的桥梁进行车道压缩。

重庆高速集团在此提醒驾驶员,冰雪路段行车时请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指示行驶,尽量保持低速匀速驾驶,保持好与前车的安全车距,尽量减少变道。另外,请掌握好冰雪路段行车技巧,尽量沿前方已经多次碾压且较为干燥的路面或轮胎印痕行驶,不宜碾压道路边缘的结冰区域,容易造成打滑或车辆失控。遇桥梁等有坡度的结冰道路,请放慢车速,保持车距并确认安全后通过。

道路出现结冰迹象

据悉,从7日起至目前,渝湘高速酉阳段共计使用融雪剂13吨,撒布作业8次,作业历程222公里。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李琅 重庆高速集团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