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充电中的电动车锂电池爆炸 九龙坡一电动车门面突发火灾
12-09 07:02:2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8日晚上18点29分 ,九龙坡区蓝谷黑骏摩配市场一门面突然起火,接到报警后,消防支队二郎中队的消防员立即赶赴现场灭火。

从市民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出,现场火势很大,浓烟滚滚,摆放在外的车辆被烧成了光架子。歇台子、玉清寺、特勤等中队随后赶到现场增援,一个多小时后,大火被成功扑灭。

记者从九龙坡区消防支队获悉,该门面主要销售电动车,关店下班后电动车蓄电池还在充电,锂电池爆炸引发了火灾,店内电动车、汽车配件等被烧,过火面积约45平方米,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炳瑜

原标题:充电中的电动车锂电池爆炸 九龙坡一电动车门面突发火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