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铜梁新闻 > 正文
关于重庆铜梁区安居国家湿地公园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12-10 00:06:24 来源:发改委

铜发改委〔2018〕556号

重庆市铜梁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重庆铜梁区安居国家湿地公园项目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重庆安居古城华夏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审查重庆铜梁区安居国家湿地公园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安古司函〔2018〕134号)收悉。结合重庆江河工程咨询中心有限公司出具的《重庆铜梁区安居国家湿地公园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评估报告》,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重庆铜梁区安居国家湿地公园项目。

二、建设内容及规模:重庆铜梁安居国家湿地公园总面积475.8公顷,其中湿地面积369.93公顷,占公园总面积的77.83%。本项目主要实施湿地保护工程、湿地恢复工程约125公顷;新建建筑7010平方米,其中科普展示中心460平方米、生态文化教育中心500平方米、湿地宣教活动中心800平方米、湿地科研监测中心1000平方米、湿地生态监测站及水文监测站120平方米、游客服务及餐饮中心2400平方米、湿地公园管理局及管理站1620平方米、观鸟屋110平方米;配套实施湿地公园范围内的合理利用工程、防御灾害工程、社区协调共建工程以及配套建设的基础设施工程。

三、项目总投资及来源:项目计划总投资31889.02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10588.9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0360.16万元,基本预备费用939.93万元。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

四、项目业主:重庆安居古城华夏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五、项目负责人:于金钰。

六、建设地址:铜梁区安居镇。

七、项目建设工期:2018年6月—2019年12月。

八、招标核准:工程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若招标人具有编制招标文件和组织评标能力的,可以自行办理招标事宜,应当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备案。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等的采购等达到《重庆市招标投标条例(2016年修订版)》规定必须招标之标准的,进行公开招标。招标公告应在市政府指定的媒介上公开发布。

若项目初设批复投资超过本批复投资10%,需在初设批复之日起一个月内报我委重新审批,逾期我委不再审批。

重庆市铜梁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8月24日

抄送:区城乡建委、国土房管局、规划局、环保局、安监局。

重庆市铜梁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8月24日印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