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服务区吃个饭,上百万元财物不见了
03-22 13:03: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720760.jpg

“谢谢警察同志!要不是你们帮我找回挎包,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3月21日,陈先生不慎将挎包遗留在长寿区某餐馆内,包里有欠条、现金合计价值上百万。民警根据监控循迹追踪,将捡到包的司机找到,帮陈先生追回了损失。

当天下午2点半,长寿区公安局晏家派出所接到报警,陈先生午餐后不慎将挎包遗留在晏家高速路服务区某餐馆内,包内有近6万元人民币,还有一百多万欠条和信用卡、证件。

了解情况后,民警李克泥带人前往餐馆,调取周边监控,发现在陈先生离开就餐位置后不久,两名男子坐到陈先生的位置上就餐,之后一前一后离开,后出门的男子拿着陈先生的挎包,驾驶一辆大货车离开了服务区。

根据车牌号,民警联系到车主,又辗转联系上捡到包的男子。原来,该男子见同伴离开后,以为包是同伴留下的,就帮忙拿着放在车上。直到民警联系到二人,才明白自己误将他人挎包拿走。   

随后,民警和陈先生一道前往北碚区歇马镇,经清点,包内58000元现金和欠条银行卡等均未丢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