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古装饰居然之家商场旗舰店启幕
03-22 10:59: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17日,天古装饰居然之家金源商场旗舰店盛大开业。它的落成再次扩展了天古装饰高端服务区域,且能为重庆业主带来更好的洽谈环境和装修体验。

活动当天,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厨柜衣柜协会以及重庆市陶瓷协会、重庆市地板协会、重庆市暖通管道协会、重庆市整装协会材料分会等协会代表,及居然之家商场代表、材料商代表与天古装饰相关相关负责人一起出席了开业仪式。

天古装饰总经理胡玉军表示:“居然之家旗舰店能为重庆业主带来更好的洽谈环境和装修体验。从某种程度上说,过去的装修更多看重的是风格设计,而现在,业主不仅仅是想得到个性化的设计,更要得到一份高级定制全案设计的装修方案,包括定制设计、环保辅材、质量检查、售后服务等,有了这样一套完整解决方案,才能使业主获得真正满意而轻松的装修体验。天古装饰通过十八年专业研发与实践,总结数万户高端豪宅服务经验,针对装修过程中的痛点,创新提炼出高级定制全案设计系统,解决装修不可控的难题,实现预算可控、风格可控、工程可控、品质可控,让业主省心省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