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0岁女孩哭着去报警却被抓! 手机里的聊天记录暴露了她
03-22 13:10:21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

江苏新闻广播微信公众号消息,最近,一名20多岁的年轻女子哭哭啼啼的向南京江宁警方报警,称自己的银行卡莫名其妙被冻结了,里面还有15万呢,没法取出来了。最终,这名报警女子却被警方抓了起来。

2月9号,20多岁的夏某报案,称银行卡莫名其妙被冻结了。夏某的到来,也让民警很惊讶,因为冻结她银行卡的正是警方,民警正准备去找她调查。原来,2月初,警方接到市民王先生的报警,称自己被骗了。此前,王先生通过聊天软件认识了一名自称姓夏的单身女子,两人聊得很投机。

照片上,女孩子甜美的长相让王先生很是着迷,两人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随后,夏某就总向王先生撒娇,要几千元买这买那,王先生一次次的将钱汇了过去。最多的一次,夏某直接开口要3万,自称其实是被一名男子包养,为了想和王先生在一起,她要摆脱男子包养,希望王先生给他钱让她断绝和对方的关系。

经不住夏某的软磨硬泡,王先生又转账了3万元。可是,夏某从不答应见面,也不愿意视频,最多只是发来几张自拍照,这让王先生起了疑心报警。经查,银行卡的主人确实姓夏,但是长相和王先生收到的照片差距很大,并且这张银行卡也有过其他类似涉案记录。民警随即将银行卡账户冻结,没想到,刚准备找夏某调查,她就自己找上了门。起初,夏某狡辩和此事无关,不过,警方在她手机里发现了和多位受害人的聊天记录。

夏某交代,照片都不是自己的,她从网上下载漂亮的照片给受害人看,能博得受害人的同情,一是让受害人觉得她很漂亮,再博得受害人的同情,骗取受害人的信任。

经查,夏某已诈骗七起,涉案价值50多万元。她用这些钱买了不少奢侈品和一辆轿车。目前,夏某因涉嫌诈骗被刑事拘留。网恋有风险,您得睁大眼。

原标题:20岁女孩哭着去报警却被抓! 手机里的聊天记录暴露了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