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3岁生四个娃 女子晒妊娠纹喊话丈夫“还我肚皮”
03-22 13:56:01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9日报道,马来西亚柔佛州女子Doreen Ching今年23岁,已经生了四个孩子,其中三个是男孩儿,一个是女孩儿。

女子7.jpg

近日,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生了四个孩子后的肚皮。照片中,Doreen Ching的肚皮满是妊娠纹,根本不像是一个妙龄女子应该拥有的肚皮。

女子9.jpg

照片上传后却在网上引发23000人的点赞和12000人的分享。网友们赞扬Doreen Ching是一位诚实、勇敢、漂亮的母亲。也有一些网友看了照片后留言说“恶心”“太难看了”“让人起鸡皮疙瘩”“甚至想吐”。还有网友说:“怨不得别人,谁让你生这么多孩子”。

35599c341803fa4d2ecb11dafc9488a7.jpg

Doreen Ching回忆说,在21岁那年怀第四个孩子的时候,周围的朋友都说“再生,你的好身材就彻底毁了。”当生完老四离开产房时,Doreen Ching做的第一件事儿就是查看自己的肚子,看完后当时就哭了。

女子8.jpg

她还在社交媒体上留言说,再多的钱和手术也无法复原自己曾经美丽的肚皮。她还@她丈夫,向他喊话“还我肚皮”。

女子6.jpg

不过,Doreen Ching说,既然自己敢在网上晒出妊娠纹,就证明她已经接受了自己的肚皮。她还可以在家里穿上比基尼,欣赏自己完美的身材。

原标题:23岁生四个娃 女子晒妊娠纹喊话丈夫"还我肚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