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为逃避检查 女司机抓扯民警还抱大腿……
03-22 17:09:09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3月19上午,四川绵阳滨河路隧道口,一小型货车违反禁令入城,被执勤交警拦下。驾驶该车的女子对于交警出示证件的要求拒不配合,以家里有人在医院为由,企图快速离开。冲岗失败,该女子下车后情绪激动的抓扯民警,最后索性还躺在地上抱着民警腿部。目前,该女子因阻碍交警正常执行职务,已经被移送至绵阳市拘留所执行拘留。

19日上午10时30分,绵阳市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在滨河路隧道口(凤凰城)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绿色皮卡小型货车违反禁令标志入城。于是,民警将其拦下。当民警要求驾驶货车的女子出示相关证照时,对方却一直坐在车内不肯配合,并且以家里有人在医院为由,企图快速离开。

现场僵持几分钟后,民警再次要求其配合检查,并且详细告知其相关的法律法规,谁知这时,女子的情绪变得更加激动。

“一边用言语侮辱民警,一边将车辆打燃火,准备驶离现场。见此情景,我们马上安排前面设置路障。”事发时的执勤民警梁杰雄告诉记者,发现女子已经发动车辆,他立刻跑到车身左侧再次发出警告,可女子没有丝毫迟疑,车辆直接往前往冲去。

看见前方有车辆挡道,女子又开始倒车,并且急打方向盘,企图再次从车辆之间空隙中往前冲,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增援民警快速打开车门将车钥匙拔下,这才让车辆停了下来。

然而,女子下车后并没有消停下来,反而更加情绪激动的抓扯民警,最后索性还躺在地上抱着民警腿部。直到巡特警赶到现场,女子仍赖在地上不肯起来。而这场闹剧,也导致滨河路河堤交通堵塞长达半小时左右。

通过视频可以清楚看到,10时30分当小货车被拦下接受检查时,交警多次要求其出示相关证件,但女子一直不肯予以配合。10时34分,情绪激动的女子突然启动车辆开始往前冲,被民警及时制止。

据警方介绍,从车上被强制带下来后,情绪激动的女子不停的抓扯和推嚷两位民警且呼喊着“警察打人”的言语,最后还直接躺在了地上,并一直抱着一名交警腿部。整个过程中,民警一直在耐心劝导其配合工作。10时42分,巡特警民警赶到现场。11时01分,该女子被带进城北派出所。

经过警方最终调查查明,女子孙某某,绵阳涪城区人,因驾驶车辆无入城证拒不配合当时交警,并使用辱骂、拉扯衣服、抱腿等方式阻碍交警正常执行职务。目前,孙某某已经被移送至绵阳市拘留所执行拘留。

原标题:绵阳一女司机为逃避检查 强行冲岗暴力抗法被拘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