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前九寨沟景区均无余票,严禁游客在景区吃方便面、留宿
03-22 18:29:53 来源:澎湃新闻

263.jpg

九寨沟景区入口 澎湃新闻记者 江海啸 资料图

澎湃新闻消息,即日起至4月1日,九寨沟景区已无余票。

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以下简称:九寨沟管理局)工作人员3月22日告诉澎湃新闻,4月1日至11月15日,景区门票将执行旺季价格,为110元/张。目前,严禁游客在景区内留宿、留住、野营。此外,在灾后重建期间,严禁游客将方便面、方便米饭等路餐带入景区。

阿坝旅游网上的实时票务信息显示,3月19日,共有1992人购买九寨沟景区门票;20日、21日、22日均有2000人购票,达到景区日最大承载量;从3月23日至4月1日,景区余票均显示为0。

九寨沟管理局工作人员提醒游客安排好出游时间,提前报名参加旅行团前往九寨沟游览。

该工作人员介绍,九寨沟县政府、景区日前向各旅行社和游客发布通告,目前九寨沟正处在“环境保护、生态修复、地灾防治”的特殊时期,在灾后重建期间,严禁游客将方便面、方便米饭等路餐带入景区。

此外,依据《九寨沟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景区严格执行“沟内游、沟外住”的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批准不得在景区内从事经营活动;严禁旅行社和景区内居民通过各种途径和形式在景区内留宿、留住游客;严禁游客在景区内留宿、留住、野营。

澎湃新闻从九寨沟县旅游发展局了解到,截至3月22日,县域内符合开业条件、准予开业的宾馆饭店增至22家,藏家乐增至4家。

原标题:月底前九寨沟景区均无余票,严禁游客在景区吃方便面、留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