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雨水渐停 气温开始回暖
03-31 18:48: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331185105_副本.jpg

△南岸区,春雨后人行通道上掉下片片黄叶,仿佛如秋。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斌 摄

俗话说:“清明时节雨纷纷。”今天(3月31日),重庆大部地区都被雨水笼罩,但,有的地方却过了30℃。重庆的春天,就是这样任性!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天(4月1日),大部地方以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中东部仍有阴雨,后天(4月2日)全市雨停,将转为晴间多云的好天气,随着天气转好,全市最高气温将暖至31℃。

今天,重庆大部以阴雨天气为主,中西部雨量小雨到中雨,局地有大雨。截止今天16时,船期大部地区都在飘雨,气温不足20℃,却唯独东北部被阳光包围,万州、云阳、巫溪、巫山、城口、奉节、开州的最高温均超过了25℃,巫溪更是达到了30.4℃,都可以穿短袖了。

重庆是气象局预计,明天大部的雨水会逐渐停息。重庆大部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中东部仍有阴雨,后天全市雨停,将转为晴间多云的好天气,随着天气转好,全市最高气温将暖至31℃,主城最高可达29℃。

未来三天全市预报

31日夜间到1日白天,东北部阵雨,局地中雨,其余地区阵雨转阴天。大部地区气温13~26℃,城口及东南部12~26℃。主城区:阵雨转阴天,16~25℃。

4月1日夜间到2日白天,各地晴到多云,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11~30℃,城口及东南部11~28℃。 主城区:晴,早上有雾,14~28℃。

4月2日夜间到3日白天,偏南地区多云转阵雨或分散阵雨,其余地区晴转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2~31℃,城口及东南部11~30℃。主城区:晴转多云,16~29℃。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小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