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仔细!星光隧道通车可这些地方还走不得
04-01 21:12:35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今日(4月1号),备受市民关注的星光隧道通车,这让期待已久的照母山片区居民十分高兴,可记者今日实地体验了一番,发现虽然星光隧道通车,但周边部分路段尚处在建设之中,提醒大家开车经过时注意避开未通路段,免得走入了断头路。

微信截图_20180401202414

星光隧道是连接两江新区照母山片区和新牌坊的一条城市隧道,南接金开大道与星光大道交叉口,北与肖家沟西路、星光大道相接。今日,星光隧道双洞已通车,记者实测从财富中心前往金州大道只需要五六分钟,比通车前绕行金开大道和人和立交节省了十几分钟。

微信截图_20180401202427

在实际体验中,记者也发现了一些小问题:从财富中心向北穿越星光隧道后,直行的星光大道北延伸段尚在建设阶段,并未通车,而向右转的恒福路虽然指示可通行,但这条路只能通往东原湖山樾小区,非该小区居民往前开最终会遇到断头路。

微信截图_20180401202435

记者掉头又回到隧道出口时,发现只有出隧道前行后再左转的路(往金州大道方向)可以走通,且此路段上左转、右转(如肖家沟北路)的路要么用蓝色施工围挡封住,要么在地面用石头封住,虽然路边有指示牌,但都处于未通车状态。

微信截图_20180401202447

记者在体验了一番后,在地图上做了以上标注,其中黄色线路是可通行路段,红色叉号是未通路段。综合来看,如果市民居住或者要前往金州大道以南、金山大道以西的几个小区,或者通过金州大道前往大竹林方向,选择星光隧道的确可以节省不少时间,但市民如果要前往金州大道以北、金山大道以东片区,则可根据道路拥堵情况合理选择星光隧道、人和立交、金山大道等线路。

视界网记者 高超

原标题:看仔细!星光隧道通车可这些地方还走不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