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车刮到保时捷 想溜之大吉不料罚得更重
04-03 13:04:45 来源:视界网

webwxgetmsgimg (32)

视界网消息,三轮车不慎与豪车发生擦挂,本是一个小事故,协商解决就能处理问题,但心虚的三轮车主却选择“跑路”,欲溜之大吉,不过也正因为这一个举动,他因此而吃了大亏。

前两天在忠县大桥路半月广场附近,一辆红色的三轮电动车不慎发生事故,不巧的是,三轮车刮撞到的是路边停车位上的保时捷前保险杠,响声惊动了附近群众和停车场的管理员欧某,大家议论纷纷,担心三轮车会赔不少钱。哪料到,心虚的三轮车车主,转身回到车上,发动车辆准备溜之大吉。停车场管理员欧某见状,上前拉住三轮车后挡板,三轮车为急于脱身,猛一加速,将欧某拖倒在地,毅然绝尘而去。

接到报警的忠县公安交巡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在查看群众拍摄的电动车特征后,立即调取沿线监控卡口查找肇事逃逸三轮电动车踪迹,两小时后,民警在香山宾馆附近的某小区找到了肇事三轮车,通过走访群众,认定该车为小区居民雷某所有。随后,民警在雷某的家中将其抓获。

webwxgetmsgimg (33)

经询问,雷某对肇事逃逸的违法情节供认不讳,他告诉民警,因担心赔偿不低,想到自己是辆电动车,没有牌照,警察找不到,于是想到开溜。

目前,雷某已对保时捷车主赔偿损失近5000元,另外承担了停车场管理员欧某的医疗费用。雷某还将面临行政拘留的处罚。

交巡警提醒,出了交通事故,要勇敢面对,不管是电动车还是三轮车,不要想着逃跑,一旦逃逸,责任将加重,最终得不偿失。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彭群英 马雪风

原标题:三轮车刮到保时捷 是赶紧“跑路”还是留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