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暴风发布999元旗舰40吋互联网电视
04-03 15:34: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4月2日,暴风TV在北京召开了“玫瑰风暴2 王者归来”暴风AI电视沟通会,正式发布40吋暴风AI电视4(40X),定价仅为999元,腰斩同尺寸电视行业均价,以更好的产品定义2018年中国电视行业千元AI电视真旗舰的新标准。

暴风TV CEO刘耀平称,此次暴风再度开启“玫瑰风暴”,旨在全面升级中国家庭电视的平均尺寸和观影品质,让AI服务快速普及,与千万家庭共享创造的乐趣。

22.jpg

(暴风TV CEO刘耀平)

据了解,早在2016年暴风TV就曾开启了长达99天的玫瑰风暴,以999元定价40吋,加速家庭互联网进程,惠及超过100万家庭。据AVC奥维云网数据显示:40吋互联网电视销量同期提升1.5%,市场占有率提升10.8%;同时,32吋销量下滑2.4%,市场占有率下降15.5%。时隔两年,暴风玫瑰风暴2,以更好指标的旗舰产品,再次为行业升级,引领消费升级。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