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机场空运海鲜更新鲜 鲜活易腐品货舱门开启2小时即可提货
04-13 20:50:00 来源:上游新闻

390045084371202.png

今天(4月13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机场货物保障效率提升专项行动发布会上获悉,重庆机场正式发布了全新货运保障标准和服务规范。

即日起,重庆机场保障代理的国际(地区)进港货物和国内普通进港货物的提取时间,压缩至飞机货舱门开启后150分钟以内,鲜活、易腐货物则能在飞机货舱门开启后120分钟即可提货。国航、山东航空、西藏航空、深圳航空在内的国内普通进港货物提取时间暂不变。

除了提高保障时效外,重庆机场还推出了“绿色通道”“专属服务”等特色航空货运服务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群体个性化、差异化的服务需求。会上,相关人员还设立并公布了重庆机场服务监督电话023-67151252。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