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兰州56层新地标起火 消防及当事公司:冷却塔外的泡沫燃烧
04-13 20:21:32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今日下午,有网友爆料称,兰州地标亚欧国际大厦起火。网传视频显示,浓烟从商厦底楼滚滚卷起,直至楼顶。大量黑色烟雾在商厦上空蔓延。

图据央视客户端

图据央视客户端

图据央视客户端

公开资料显示,亚欧国际位于兰州城关区南关什字,共56层,被称为2016兰州之新“商务新地标”。

 刚刚,兰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城关区大队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火已被扑灭,并无人员伤亡,具体情况仍在统计调查中。

图据央视客户端

亚欧国际所有者兰州民百股份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向红星新闻介绍称,起火时间约今日下午3点,火势并不大,已被扑灭,且并未造成影响,“是包围冷却塔的泡沫燃着。所以,烟看着比较大。只是对墙外立面有一定影响,但是他们会处理。”

原标题:兰州新地标起火 消防及当事公司:冷却塔外的泡沫燃烧,无人员伤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