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主城各大医院端午门诊时间有变化 就诊请提前查询
06-14 17:17:23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端午假期临近,今(14)日,重庆主城各大医院发布了假期门诊安排,其中部分医院应诊时间有变,市民若有就医需求,记得提前查询。

重医附一院,6月16日全天门诊,6月17日、18日只有上午半天门诊。

市人民医院三院院区,所有门诊照常应诊;

中山院区,骨科、心内科、呼吸内科、综合门诊上午应诊;江北院区,呼吸专家门诊照常应诊。

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新桥医院、大坪医院,6月16日至18日,上午有门诊(神经内科全天门诊)。

市妇幼保健院,产科、儿科、妇科正常接诊 ;

计划生育科6月16日上午可以预约和做手术 ,其他时间只能预约,不能手术;儿童保健科仅6月16日上午接诊,不能做早教和预防接种;妇女保健科仅6月18日接诊。

重医附属儿童医院、市中医院正常门诊。

华龙网记者 黄宇

原标题:重庆主城各大医院端午门诊时间有变化 就诊请提前查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