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施婆婆全款购入二手房 各种费用都结清 开发商就是不让装修
06-16 22:13:2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年4月份,施婆婆通过中介公司,从前业主杨先生手里,全款买下江北区星耀地小区2栋的15-3。房屋过了户,也办好了产权证。可施婆婆找到物管办理入住和装修手续时,却碰了一个钉子。

施婆婆说,交涉过程中,开发商曾透露,这套房的原房主,拖欠了开发商的相关款项没有缴清。

原房主杨先生向第1眼记者强调,他并不拖欠开发商的任何款项。杨先生说,当年因为没有打算装修,所以迟迟没办理接房手续。但按照他和开发商的购房协议,这房屋已经算是自动接房了。而且他还补交了这些年的物管费。对于施婆婆接房受阻一事,他也觉得难以理解。

促成杨先生和施婆婆房屋交易的中介公司也表示,他们前期对房屋本身的情况进行过调查,并没有发现异常。原房主和中介都说没问题,但在开发商和物管哪儿,却都有问题。

采访中,记者找到了小区物管处,工作人员表示,施婆婆要办理装修手续,必须先拿这张表去开发商那边签字才行。

施婆婆拿着物管公司递来的表格,和原房主杨先生一起,找到了开发商的工作人员。原以为,既然几方都到场,这事儿也就好说清楚了。但开发商工作人员问清楚施婆婆的房号后,表示要先查查相关数据。

工作人员让施婆婆和杨先生等一下,说是要请相关负责人前来。让人没想到的是,施婆婆和杨先生这边还在慢慢等,开发商那边的工作人员却悄无声息地溜走了。留下了几把空椅子。

在售房部大厅里,施婆婆等人就这样被凉了一个多小时,始终没人出面。开发商这葫芦里究竟买的是什么药,谁都搞不明白。就连原房主杨先生也说,如果开发商真的认为是他欠钱,就应该光明正大的拿住证据,以理服人。而不应该这样一走了之。

施婆婆想不明白,开发商究竟是不是和原房主有什么恩怨呢,还是有其他难言说的秘密,导致她不能入住和装修?施婆婆也表示,接下来将会向相关职能部门反映这一情况。对于此事,我们也会继续关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施婆婆全款购入二手房 各种费用都结清 开发商就是不让装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