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出事故撤现场差点开下江,他却怪新车油门太给力
06-24 15:53:56 来源:实况新闻—重庆时报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消息,还在驾驶实习期的小李,提了一辆新车,还没上牌就与一辆出租车发生了擦挂。不过更让小李郁闷的是,在撤离现场的时候,由于采取措施不当,新车失控撞向了沙滨路护栏,让小事故变成了大事故,不过万幸的是没有人员受伤。

图片

6月22日上午9时许,小李驾车在沙滨路上行驶,超车变道的时候与一辆出租车相撞了。110快处民警在勘察完现场让双方驾驶员撤离的时候,意外发生了,只见小李驾驶的白色SUV突然加速倒车,在撞开出租车后,行驶四五米一屁股撞上了沙滨路的护栏,幸亏护栏较高,车辆撞上护栏后停下来,没有造成更大的意外。

这一幕让后方的车辆驾驶员和出租车司机吓得不轻。110快处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只见小李目光呆滞,惊魂未定的下了车。

他告诉民警,当时自己驾车准备倒车撤离现场,由于出租车在自己右方,不知道怎么想的方向盘也往右打。自己轻轻踩了一下油门,发现方向打错了,但是这个车油门太给力了,一下子就把出租车挤开。由于自己是新手,当时慌了神,后面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等到车停下来,这才看到差点把车开下滨江路了。

发生事故后,出租车整个左边已经完全变了型,而长安SUV右侧和尾部也受损严重。

小李惊魂未定,说什么也不敢挪动车辆了,110快处民警只得帮助小李将车驾驶至交巡警平台,并认定小李应该负事故全部责任。小李也对事故认定表示同意,并对民警表达了感谢。

民警提醒,新手驾驶员在驾驶车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观察,熟悉车辆性能,特别是要了解基本驾车常识,不要慌张,以避免发生事故。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 周雪莲

原标题:重庆新手司机出事故撤现场时险开下江,驾驶员:怪这车油门太给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