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巴南一汽车交易市场电线起火 现场发出爆炸声
07-10 16:04:4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10日)下午1点50左右,巴南八公里的重庆西部国际汽车城二手车交易市场内,一处电线突然起火。

据目击者称,起火电线位于市场名车区,起火时发出了像鞭炮一样噼里啪啦的爆炸声,大概持续有七八分钟,随后市场方紧急断电,保安用干粉灭火器扑灭了火花。

据市场管理人员介绍,起火的电线刚更换不久,市场的用电量并未超出负荷。初步估计,起火是线缆外的保护层被过往车辆撞破,电线发生碰撞产生火花所致。

万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名车区的商家供电受影响,市场电工正在更换新的电缆,尽快恢复供电。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舒坤秀 魏思超

原标题:第1眼独家现场:巴南一汽车交易市场电线起火 现场发出爆炸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