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青龙咀立交年底投用 主城西出将更加便捷
07-11 20:11:19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7月11日,记者从重庆高新区获悉,作为市级重点项目的关键性节点,青龙咀立交主体建设现已完成,预计今年年底竣工通车。届时,市民从主城西出将更加便捷。

青龙咀立交工程位于九龙坡区含谷镇含金村,是快速路一纵线与高新大道相交的重要节点工程,占地250余亩。该项目为全互通蝶形立交,包含3座桥梁、快速路一纵线1km主线及立交匝道8条,道路工程总长3.5km。目前,工程已完成90%,预计今年年底通车。

据悉,青龙咀立交西侧与高新大道相接,东侧经含谷立交与成渝高速相连,快速路一纵线南北贯通,形成东西南北快速干道的互联互通。立交的投用,对于构建区域快速路网结构以及带动沿线经济发展都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视界网记者 王敏

原标题:青龙咀立交年底投用 主城西出将更加便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