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本周五0点至5时30分渝中区解放西路将封闭
07-11 21:51:10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7月11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获悉,为确保渝中区十八梯电力管网工程的顺利实施,渝中区交巡警支队将于7月13日(本周五)0时至5时30分封闭渝中区解放西路(花街子路口段)双向道路,进行电力工程吊装作业。

2.png

▲交巡警总队供图

施工期间,原南纪门经解放西路至南区路方向的车辆请改道:储奇门—凯旋路—磁器街—较场口—中兴路—南区路方向;原南区路经解放西路至储奇门方向的车辆请改道:南区路—中兴路—较场口—凯旋路—储奇门方向。

请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相关交通限制措施,自觉服从现场交巡警和交通协管员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因施工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支持。

重庆日报记者 周尤

原标题:注意!本周五0点至5时30分渝中区解放西路将封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