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国诗词大会》重庆赛区总决赛奉节开战
10-28 14:50: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奉节是个好地方,好山好水好风光,有诗有橙有远方……10月27日晚,《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重庆赛区总决赛及开机仪式,在奉节县白帝城景区水域举行。来自全市300位诗词达人,在自然山水与现代舞美融合的舞台上,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诗词文化对决,展现古典诗词文化的独特魅力。

据悉,《中国诗词大会》是由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打造的一档大型文化益智节目。《中国诗词大会》也是首次登陆重庆,27日晚上,在奉节县举办重庆赛区总决赛及第四季的开机仪式。

27日晚,经过层层选拔重庆赛区的184名晋级选手与“中华诗城”奉节的120名诗词达人决战三峡之巅。通过比赛决胜出重庆赛区总冠军,栏目组也将根据选手现场表现筛选出入围《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百人团选手。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谭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