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机场今起执行冬航季航班计划 年内将开通巴黎西雅图等国际航线
10-28 16:16: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10月28日,重庆机场执行2018年冬航季航班计划。

据统计,换季后航空公司每周投入航班总量将达到6267班,比去年同期增长7%。国内航线部分,相比去年同期,重庆机场新开至宜春、信阳、三明沙县、日喀则、衢州、陇南、武冈、南阳、梅县、宁蒗、澜沧、井冈山、博鳌、巴彦淖尔、阿拉善等15个通航点,恢复至九寨沟、大同、阿勒泰、日照、邯郸等7个通航点的定期客运航班。

同时,进一步增加了重庆至北京、上海、深圳等骨干航线的航班频次,其中重庆至北京最高每天到达26班。

此外,重庆机场还加密了杭州、南京、泉州、厦门、福州、哈尔滨等多条航线的航班。国际和地区航线部分,相比去年换季同期,增加多伦多、芝加哥、加德满都、河内、胡志明市、西哈努克港6个国际通航点,还将在年内开通巴黎、波士顿、西雅图、仰光等国际航线,恢复至卡利博的客运航班。

同时,冬春换季后重庆至伦敦、吉隆坡、普吉的客运航班将分别增至每周3班、11班和18班,宽体客机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25%,为旅客带来更加便捷和舒适的旅行体验。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王渝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