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场迟到39年的婚礼感动很多人 天天正能量为他们颁奖“祝福真爱”
10-30 17:18: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婚礼迟到了39年,但爱,从未缺席!

近日,一场迟到了39年的婚礼,在网络刷频。他们,听不见浪漫的婚礼进行曲,也说不出代表此情不渝的“我爱你”,却用相知相守几十年,诠释着最美的誓言——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由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推荐,“一场无声的婚礼”的主人翁——周吉玉、李炳云,获得由重庆晨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公益平台发起的“天天正能量”第262期评选的三等奖。

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为他们发出1000元奖金。

网友“@随风飘散”感动于周吉玉、李炳云39年的爱情。“当婚姻和性、财产、社会环境等太多东西绑在了一起,很多人并不明白婚姻的意义。”她说,看到老两口幸福的婚姻,她羡慕得就想起了一句话,“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我想要的,就是这种’你懂得我的辛苦,我理解你的不易’的婚姻。”网友@大眼睛说,说出“我爱你”这三个字,即便是正常人也很不易。而39年过去,丈夫依然时时挂念着妻子的心愿,要给妻子办一场婚礼,这让她非常感动。

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在这夫妻两的颁奖词中写道:“容颜变,岁月迁,心中的热情永不减。为了弥补当年的遗憾,他一直想给老伴补办一场婚礼。近日终于圆梦了。39年过去了,当彼此身着西装、婚纱时,岁月凝霜,亲密似火,深情终不负良人。两人都是聋哑人,在补办的婚礼仪式上,无法说出动人的海誓山盟。其实,也根本不用什么海誓山盟,彼此恩爱、同甘共苦几十年,就是最美的盟誓。为真爱祝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小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