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金渝大道—五里店公交优先道将于31日联网运行
10-30 17:32:00 来源:上游新闻

据重庆交巡警微信公众号消息,10月31日,金渝大道—五里店段公交优先道将正式投入使用。启用后,主城区公交优先道将达到9条,共67公里。

金渝大道—五里店公交优先道起点为金渝大道鸳鸯立交,途经金渝大道、海尔路,至江北区五里店立交结束,单向全长8.8公里,双向共设置公交停车站25个,涉及公交线路29条,配备公交运力459辆。

该段公交优先道是主城区公交优先道骨干网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联网运行后,将与前期已投用的鲁能立交—炒油场段公交优先道实现无缝街接,形成连接两江新区汽博中心片区、寸滩保税港区与渝中区、南岸区、巴南区方向的公交优先道出行网络,切实方便市民公交车跨区域快速出行。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