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助力主流媒体深度融合发展 建行向重报集团授信30亿元
10-30 20:30: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截图20181030203242_副本.png

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王新立行长一行参观考察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及所属各媒体

10月30日,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与建设银行重庆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建设银行重庆分行将为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提供30亿元授信和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

建设银行重庆分行行长王新立、副行长文姜元、副行长吴承恩,重报集团党委书记、集团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管洪、重报集团总裁向泽映、副总裁戴伟出席了签约仪式。

QQ截图20181030203219_副本.png

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王新立行长一行参观考察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及所属各媒体

建行授信30亿元

重报集团再获发展“新动力”

据了解,从2009年起,重报集团就与建行重庆分行建立了合作关系。根据签署的合作协议,基于扎实、稳固的合作信任关系,建行重庆分行向重报集团授信30亿元,双方下一步还将在金融、文创、旅游等领域强强联手,共同推动金融与和党报集团的深度合作。 

金融业务方面,建行重庆分行将利用系统和网点优势,通过企业网银、现金管理系统、商户结算等,为报业集团及下属单位提供个性化的结算服务。同时,根据报业集团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资金增值服务。

重报集团也将充分发挥党报集团的优势,继续支持建行相关金融业务工作,实现双方共赢。

QQ截图20181030210456_副本.png

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王新立行长一行参观考察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及所属各媒体

文化产业合作

打造一批具有标杆意义的文旅项目

加强文化产业合作也是本次签约的一大亮点。

低碳环保经济时代,文化和旅游两大产业逐渐成为世界主要国家优先发展的“绿色朝阳产业”,抓住发展契机,利用重报集团优势参与、推动文旅融合,重报集团已经在行动:近年来,重报集团抓住文旅产业大发展的机遇,推进了重庆国家级广告产业园、重庆文博会等一批项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根据昨日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接下来双方将加强沟通,共同推动一批在重庆具有标杆意义的文旅项目。

QQ截图20181030203205_副本.png

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和重庆日报报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合作前景光明

这是银企合作新尝试

在签约仪式上,建设银行重庆分行行长王新立表示,对此次双方在共享优质综合金融服务、文创产业股权投资等领域的深化合作充满信心。

“长期以来,建设银行与报业集团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以此合作为契机,将提升合作层次,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关系。”

重报集团党委书记、集团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管洪表示,双方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也是认真落实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积极推动国有银行与主流媒体战略合作的新尝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摄影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