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信访办公室挂牌
10-31 05:31:26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0月30日,重庆市信访办公室正式挂牌。

按照《重庆市机构改革方案》要求,将市委办公厅管理的市委市政府信访办公室调整为市信访办公室,作为市政府直属机构。

市信访办公室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适应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深入推进“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建设,全面提升信访工作专业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奋力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副主席、市信访办主任徐代银出席挂牌仪式。

重庆日报记者 黄乔

原标题:重庆市信访办公室挂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